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开展领导班子访谈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4日14:30,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西安邮电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樊相宇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学院领导及教研中心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晓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樊相宇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现代邮政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从学院概况、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育特色等八个方面阐述现代邮政学院的本科教学理念及做法。在认真听取报告后,樊相宇专家对现代邮政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宝贵建议:1、找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着重发展“高层次、复合型”人才;2、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专职教师队伍建设;3、凸显邮政行业特色,加快培养邮政快递物流行业领军人物的进程。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建议并就现代邮政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检查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一次重要推动,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一以本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加强学院建设,以有意成绩迎接五月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DFE0

34641

2F144

36CBA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