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组织人员赴上海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形势下邮政快递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加强与快递企业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做好现代邮政学院本科新专业申报、专业方案的制定、招生宣传及人才培养等工作,2016年4月20日至22日,现代邮政学院执行院长刘晓平、副院长魏世民等一行5人赴上海相关快递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刘晓平执行院长一行走访了申通快递公司、圆通速递公司、中通快递公司、百世快递公司、韵达速递公司、优速快递公司等在上海的公司总部,与各公司围绕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机制、订单式培养模式、建立校内外学生实习基地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工作现场。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了国家邮政局及上海邮政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国家邮政局早在4月初就发函给各公司,帮助就此次调研对象、调研内容等与各公司进行接洽。上海邮政管理局非常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派专人全程参加了调研工作。整个调研工作行程安排紧凑,准备工作扎实,研讨深入,效果良好,成果丰硕。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了现代邮政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对结合行业实际需求构建快递专业人才知识体系,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企业急需的战略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4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