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总裁王卫致信有志青年:让我们一起用快递改变世界!

作者:现代邮政学院  时间:2016-06-11 点击数:

|写在前面 

今年,快递业高等人才教育实现历史性突破,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在全国重点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共建现代邮政学院,启动快递类相关专业,培养支撑快递业未来发展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为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快递的广阔前景及其背后蕴含的高科技和现代化,多位国内顶尖快递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愿景向青年学子发出“我在中国快递等你”的号召。作为中国快递领军人物之一,顺丰速运创始人、总裁王卫向我们发来了他的亲笔信。 

顺丰总裁王卫致.jpg

未来,让我们一起用快递改变生活

技术的进步让这个世界看起来比以往更平坦。

快递具备改变世界的能力,顺丰渴望获得这种力量。 

我一直认为,靠劳力搬货不是快递的终极宿命,接下来我们的运营模式要逐步从体力转向脑力。 

而这种脑力的获得,需要专业习得的素养,需要高层次人才的智慧。而你们,将是助力快递改变世界的“最强大脑”。你们的加入,将推动快递改变生活的进程,而你们的生命和价值也将因而充盈。 

23年,顺丰之路才刚刚起航。未来,让我们一起用快递改变生活。我在中国快递等你! 

王  卫  

2016年6月10日

转发: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