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速递董事长聂腾云:青春正当时,我在中国快递等你!

作者:现代邮政学院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写在前面

今年,快递业高等人才教育实现历史性突破,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在全国重点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共建现代邮政学院,启动快递类相关专业,培养支撑快递业未来发展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为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快递的广阔前景及其背后蕴含的高科技和现代化,多位国内顶尖快递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愿景向青年学子发出“我在中国快递等你”的号召。作为中国快递领军人物之一,韵达速递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向我们发来了他的亲笔信。 

顺丰总裁王卫致.jpg

青春正当时,我在中国快递等你!

 在韵达速递,有很多像你们一样的年轻人,他们青春正当时,在快递行业追求更好的人生价值。

我想说,快递行业前景极其广阔,我们与全国乃至全球的客户建立了连接。你们平时接触到的快递,只是行业的“冰山一角”,其背后分拣、运输等诸多环节都离不开专业人才和科技创新的驱动,而且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快递行业已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全面转型。正因如此,以科技为驱动、以快递为核心,涵盖跨境物流等内容的韵达生态圈正在形成。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已搭建起“以奋斗者为本”的众创合伙人平台。这个平台无限宽广,需要专业人才,更需要青年学子的加入。万事俱备,只欠“人才”,你准备好了吗?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勿平平庸庸度此生,要风风火火闯人生。青春正当时,我在中国快递等你!加入我们吧!

韵达速递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

2016年6月7日  

转发: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