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申通战略合作小组组长奚春阳:在最好的时代,期遇最好的你!

作者:现代邮政学院 时间:2016-06-10 点击数:

|写在前面  

今年,快递业高等人才教育实现历史性突破,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在全国重点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共建现代邮政学院,启动快递类相关专业,培养支撑快递业未来发展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为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快递的广阔前景及其背后蕴含的高科技和现代化,多位国内顶尖快递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愿景向青年学子发出“我在中国快递等你”的号召。作为中国快递领军人物之一,天天、申通战略合作小组组长奚春阳向我们发来了他的亲笔信。

顺丰总裁王卫致.jpg

在最好的时代,期遇最好的你!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现在一样,信息畅通无阻、世界一览无遗。人们释放出巨大的创新能量,以致创业传奇不断,创业英雄辈出。

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现在一样,用网络沟通世界,用快递连接你我。“互联网+”快递撬开了万亿规模的市场,推动行业高速发展,产业迅速扩张。

   随之而来的,是快递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是渴求人才、呼唤创新。在由快递大国向快递强国的迈进中,高层次人才是原生动力,必不可少。天天快递创业22年,我们开疆拓土,熔炼团队,创新理念,逆风飞扬。

   如今,天天开启“云+端”时代,推进快递行业在DT时代的发展,迫切需要新鲜血液带来的新视角、新模式、新路径。快递行业欢迎你们的加入,期待每一位有志于快递事业的年轻人。希望我们能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遇见最好的彼此,共同为快递业发展添砖加瓦。

有志青年,你潜心学习,我静心期待。我在中国快递等你

奚春阳  

2016年6月8日

转发: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