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董事长陈德军致信青年学子:期待你我共创中国快递奇迹!

作者:现代邮政学院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写在前面

今年,快递业高等人才教育实现历史性突破,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在全国重点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共建现代邮政学院,启动快递类相关专业,培养支撑快递业未来发展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快递的广阔前景及其背后蕴含的高科技和现代化,多位国内顶尖快递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愿景向青年学子发出“我在中国快递等你”的号召。作为中国快递领军人物之一,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向我们发来了他的亲笔信。 

顺丰总裁王卫致.jpg

梦想起航,期待你我共同创造中国快递奇迹!

1993年,我们几个年轻人,怀揣着一定要走出贫穷小山村的“信念”,创办了申通快递。当年,我们翻破了无数张地图,踏破了无数双鞋,凭借一腔热血和艰辛付出走到今天。如今,时代已然变化,知识和科技创新更加重要,快递业呼唤高层次人才。

  在中国快递崛起的进程中,申通23年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整个快递业的缩影,人才、信念、勤奋、坚持、感恩、梦想缺一不可,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快递业的崛起。可以说,我们选对了行业。当前,我国快递业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对于你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人生道路很漫长,可关键的就那么几步。你愿意站在这个新起点上,用智慧、科技和创新推动快递业实现新的发展吗?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有梦青年,抓住机遇,你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期望你能抓住机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我在中国快递等你!

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

2016年6月6日

转发: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