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董事长喻渭蛟:我是真心的,你是最棒的!你我牵手,梦想成真!

作者:现代邮政学院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写在前面

今年,快递业高等人才教育实现历史性突破,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在全国重点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共建现代邮政学院,启动快递类相关专业,培养支撑快递业未来发展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快递的广阔前景及其背后蕴含的高科技和现代化,多位国内顶尖快递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愿景向青年学子发出“我在中国快递等你”的号召。作为中国快递领军人物之一,圆通速递董事长兼总裁喻渭蛟向我们发来了他的亲笔信。 

顺丰总裁王卫致.jpg

象牙塔里的你们,是天之骄子,首先我要把掌声送给年轻有学识的你们!

  16年前,我揣着借来的5万元投身快递,是迫不得已,更是义无反顾。16年间,经历了用脚丈量送件路,用自行车、汽车乃至现在的飞机全国范围内送达快件,甚至走向国际。16年后,圆通速递集航空、电子商务等业态,成长为以快递为核心的生态体系。如今的快递业,已成为城市基础服务中不可或缺的民生保障。

  圆通的愿景是“世界因我们触手可得”,所以我们必然依靠科技、信息化来武装生产力。以圆通为例,我们有自主研发的金刚系统,可实现快件的“全生命周期”监控;有罗汉系统,可实现全网范围内的网上财务核算;有“行者APP”,是一款专用于快递员快速响应寄递客户的手机应用软件。快递早已今昔非比,中国快递业的发展,呼唤高层次的人才!

  未来的快递是供应链、智能化、信息化的综合体,圆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力量。是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人才是第一资源。

  青年学子,我在中国快递等你!我是真心的,你是最棒的!你我牵手,梦想成真!

喻渭蛟   

2016年6月5日

转发: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