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团学志协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2024年3月20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邮政楼313召开春季学期团学志协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燕学院团委副书记邓旺及团学志协学生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生骨干依次总结过往的工作,并按照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难点工作等模块,逐一介绍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交流了当下面临的问题困惑、汇报了新学期的思路举措。过程中,陈书记积极参与骨干们的讨论交流,对每名骨干的工作汇报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与回应,并同步就相关问题给出相应指导性意见建议,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支持。

最后,陈书记对大家的汇报加以总结,分别以“引领、服务、奉献、凝聚”为关键词,对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学生会、日晞志愿者协会、青柚新媒体工作室等工作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希望学生骨干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再接再厉为学院团学工作的更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4年3月2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