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2024年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走深走实,切实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2024年3月22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2024年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士燕、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主持。

座谈会上,陈士燕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的工作,并对各位专业教师积极投身学生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当前学院学生学风建设以及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鼓励班主任精准发力培育学生,用心用情用爱关怀学生。

会上,各年级优秀班主任代表王松、张时毓、徐晓慧、张英老师等结合自身带班经历,分享如何助力学生个人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石宇轩老师就校院两级有关本科生推免、实践活动认定等管理规定做了专题介绍,为班主任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通过本次座谈会,班主任老师们对学院学生当前总体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丰富了带班经验,并进一步明晰了自身职责,确立了学生指导方向。未来,学院学工队伍将持续发力,推动邮政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4年3月2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